Sound Devices Scorpio 音訊設備 集團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美國專業音訊公司 Sound Devices,成立至今只不過約 20年左右的時間,卻憑藉獨一無二、高品質且可靠的商品,成為好萊塢無數電影聲音工作者的指定使用品牌,近期 Sound Devices 發表名為 Scorpio(天蠍座)的旗艦產品,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強悍的音訊設備。

 

 

Scorpio採用32通道,36軌混音器,並導入16個麥克風 / 線路前置放大器,32個Dante輸入和輸出通道,AES輸入和輸出,12個模擬輸出和多個耳機輸出,Scorpio足以應用在任合拍攝環境。採用可完全自訂的設計,使用者能夠將輸入音源輸出到其他通道,加上其緊湊輕巧的的外型,Scorpio能夠輕易的移動攜帶。

 

 

 

魔力滿點的跨時代技術

 

Scorpio 採用 Sound Devices 最先進的技術。由三個 FPGA電路和六個ARM處理器組成的超強引擎,擁有處理最複雜任務所需的驚奇效能。Scorpio 還使用Sound Devices 最新最佳的模擬麥克風前置放大器,提供純淨、無噪的最高音質。內建 256GB SSD,並可同時錄製兩張SD卡。高靈活度的設計,使用者可利用SD-Remote Android APP以手機遙控方式操作Scorpio,將檔案傳送到不同位置。

 

 

魔鬼藏在細節裡

 

Scorpio極端注重細節,僅需單手按下一至兩個按鈕,就可實現大部份的操作。內置雙L-Mount電池充電器,也另外可使用 NP-1 電池或 DC輸入供電。並俱備斷電後保存timecode長達4小時的功能。

 

 

 

重點規格

 

16個超低噪音、Scorpio麥克風前置放大器

32個通道、36個軌道

32個 Dante I / O通道

256 GB內置 SSD,2個SD卡插槽

支援 USB 啟動 surface 

 

 

關於Sound Devices

 

Sound Devices,由一群音訊專家於1998年成立,總部設美國威斯康辛。Sound Devices對乾淨、清晰的聲音有無比熱情,不斷以創新、超前的設備表達對聲音藝術的堅持,提供卓越的設備協助聲音工作者,在音頻中捕捉屬於自己的創意。

Sound Devices Scorpio 音訊設備 集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