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YANG XEEN CF 50mm T1.5 Pro Cine Lens EF 碳纖維電影鏡頭
NT.76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佳能EF卡口的Rokinon XEEN CF 50mm T1.5 Pro電影鏡頭具有輕巧的碳纖維外殼和緊湊的設計,同時提供了大型傳感器的全畫幅覆蓋。該鏡頭具有足夠的先進性,可與可捕獲高達8K分辨率的大型相機配合使用,但它也非常緊湊,可與較小的無反光鏡相機以及無人機和萬向架應用配合使用。支持8K可使鏡頭捕捉生動的細節。此外,鏡頭還提供針對膚色優化的清晰度和色彩,以捕捉微妙的情感表達。

 

除了減輕重量外,創新的碳纖維設計還提供了豐富而現代的外觀。快速的T1.5光圈可確保低光性能,而11葉片的光圈可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散景,從而營造出空間感和空間感。鏡頭採用了Rokinon的X塗層技術,可有效控製鏡頭內部和內部的光線反射,從而營造出獨特的外觀。適當地利用耀斑和重影,可以創建齣戲劇性的效果。

 

雙向刻度尺和左右兩側雙重校準的刻度尺和T型刻度尺使工作流程更加高效。此外,這些標記在黑暗的環境中是發光的。XEEN CF 50mm T1.5 Pro電影鏡頭與XEEN CF系列中的其他鏡頭緊密配色,並且提供相稱的95mm前直徑。

SAMYANG XEEN CF 50mm T1.5 Pro Cine Lens EF 碳纖維電影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