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 Tools Air Direct Wireless Tethering 無線圖傳系統 集團公司貨 預購
NT.1099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美國品牌Tether Tools自推出第一個隨身筆電座後,一直致力於設計和製造高品質工具,提供攝影師、剪接師等創意工作者,有安全、可靠的工作流程。專業級的設備與線材成功銷售至世界各地,當攝影師使用Tether Tools連接相機與電腦時,可以放心信任Tether Tools穩定的傳輸,專注於拍攝現場,創作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

 

 

如今市場對於無線傳輸的需求增加,Tether Tools 順應時代趨勢,推出頂尖無線圖傳系統「Air Direct」,拍攝時撤底拋開線材的束縛,自在移動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實用軟體建立了虛擬 PTP 連接,因此可以無線控制相機並將文件傳輸到軟體。 與 Capture One,Smart Shooter,Lightroom,DarkRoom 等許多其他軟體兼容。

 

 

先進的運作技術

 

Air Direct 使用獨立的 LP-E6 電池續航力達 3-5 小時,長時間拍攝可使用外接 USB電源、DC 電源線,並且可靈活切換,確保拍攝時不斷電。支援 PC 與 Mac電腦的雙向通訊,採用一對一的連接,確保通信安全。

 

雙高功率內置天線,可選擇2.4GHz Wi-Fi或新式的IEEE 802.11ac(5G Wi-Fi)傳輸,讓傳輸速度提高達5倍,範圍達200英尺(60m)。

 

 

兼容Canon、Fujifilm、Nikon、Sony、Olympus、Panasonic LUMIX、Phase One、 Hasselblad、Leica等主流品牌的相機。另外Canon和Nikon用戶還可以在 iOS和Android的手機上享受Air Remote App的強大功能,包含拍攝模式控制、Liveview、包圍曝光、縮時攝影、焦點合成、B快門等功能。

 

 

 

Air Direct 產品特色

 

5倍傳輸速度

結合最新的USB-C技術與802.11 AC無線通訊協定,傳輸速度提高了5倍。且盒裝中包含各式類型的連接線。

 

RAW & JPEG無線傳輸

使用無線PTP將所有影像檔案直接從相機傳輸到電腦,而不產生暫存資料夾。

 

無須向軟體妥協

Air Direct在原生軟體中提供了所有您會需要的功能。調整相機設定、Live view、Overlay、拍照等。

 

快速的作業流程

頂部電池座可快速裝拆,並帶有可熱插拔的DC供電接口,讓Air Direct保持連線狀態。

 

雙頻,更多頻寬

內建2.4GHz或5GHz雙頻高功率天線可提供更快的傳輸、更遠的距離和更少的環境干擾。

 

強大的手機App

透過Air Direct強大的手機App,可達成Live view和直觀的相機控制,並包含縮時攝影、包圍曝光等功能。

 

 

 

Air Direct 產品規格

 

尺寸:39mm* 92mm* 68.6mm

重量:170g

兼容Canon LP-E6N

電池輸出:7.4V,14.8Wh 2000mAh

DC輸出:5V,2A

 

Air Direct內容物

 

1. Air Direct (AD7)

2. ONsite LP-E6/N電池 (TT-LP-E6)

3. ONsite LP-E6/N 充電器 (SD-DCRG)

4. Air Direct DC轉USB電源線 (ADC-DCUSB)

5. USB-C轉Mini USB 2.0 5-Pin傳輸線 (ADC-2MB5) 

6. USB-C轉Mini USB 2.0 8-Pin 傳輸線 (ADC-2MB8)

7. USB-C轉Micro USB 2.0傳輸線 (ADC-2MB)

8. USB-C轉Micro USB 3.0傳輸線 (ADC-3MB)

9. USB-C to USB-C傳輸線 (ADC-CC)

 

Tether Tools Air Direct Wireless Tethering 無線圖傳系統 集團公司貨 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