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專業Video Assist 7 12G監看錄影螢幕
NT.39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攝影機增設高解析度監看和專業記錄功能!

4K HDR支援 可記錄SD、HD和Ultra HD

12G-SDI / HDMI 2.0a雙介面 輸出/輸入 帶轉換器功能

ProRes和DNxHR 10bit廣播級高畫質格式

7.0 FHD 高解析觸控式螢幕

雙 UHS-II SDHC/SDXC高速插槽 可不間斷錄影

可直接記錄至外接USB-C SSD

大型LCD螢幕實現數位電影風格的對焦輔助工具

無論使用SDI / HDMI輸入,SDI / HDMI皆同時輸出 方便連接其他裝置

支援HDR的高亮度廣色域LCD螢幕

內建波形圖、向量圖、分量圖、直方圖示波器

新的多速率12G-SDI技術,SD、HD和Ultra HD皆能勝任

可套用3D LUT進行監看和記錄。

標準開放檔格式,相容常用非編軟體

可從支援的第三方攝影機記錄Blackmagic RAW格式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12G HDR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 HDR能為SDI和HDMI攝影機提供HD、Ultra HD、2K乃至4K DCI格式的專業監看和記錄功能!它有著全然一新的設計並搭載眾多實用功能,包括用於HDR工作的更大的顯示幕、Tally提示燈、4個內建示波器、更強對焦輔助功能以及3D LUT,並且可在支持的攝影機上獲得原生Blackmagic RAW格式記錄! 5英寸和7英寸型號均搭載12G-SDI和HDMI 2.0輸入,支持從幾乎任何設備上記錄上至2160p60在內的各種格式。觸控螢幕亮度更勝以往,可保證清晰觀看記錄內容,是HDR數位電影以及大太陽下進行戶外拍攝的好搭檔。創新設計還對電池方案進行了升級,可支持兩顆標準索尼L系列電池。這意味著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是一款非常靈活的解決方案,是新一代數位電影拍攝、母片現場製作以及播出測試和技術評估的理想選擇!

 

數位電影、實時 - 記錄和畫面監看的利器!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有著出色的靈活性,可從攝影機進行記錄,還可作為影片播放器使用!記錄檔案相容HyperDeck硬碟錄影機,因此您甚至可以將Video Assist作為廣播級現場記錄設備,或者攜帶式廣播級示波器來使用! Video Assist同時搭載HDMI和12G-SDI輸入,並且內置多款示波器和3D LUT,是一款高品質廣播級解決方案!示波器功能還能幫助品管人員在開始網路直播和電視直播之前進行檢查,確保信號畫面符合標準!

 

新穎設計結合 - 12G-SDI和高亮HDR顯示螢幕!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設有兩款型號,每款型號均配備創新的觸摸屏用戶界面和錄機控制,以及可清晰查看記錄內容的大尺寸螢幕。 7英寸版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型號擁有兩個存儲卡插槽,5英寸和7英寸版型號均搭載12G-SDI端子,可用於連接高格率Ultra HD、類比音訊輸入、USB-C外接硬碟記錄,設備前面板和機身側面還分別配備揚聲器和耳麥接口!機身後側設有兩個電池槽,可安裝索尼L系列電池,為您的高亮HDR螢幕和高速Ultra HD電子元件提供持久電力!此外,兩個電池槽的設計還能方便您更換電池,無需中斷記錄!產品提供12V通用電源,棚內或外景工作兩不誤。

 

協助數位攝影機,讓記錄全面升級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 HDR是攝影機的理想升級方案,它擁有2500尼特的高亮顯示幕,可取代大部分消費級攝影機上的小型顯示幕,而且還能添加專業的對焦輔助功能和更優質的檔案格式。 Video Assist同時也是專業攝影機的理想搭檔,因為它可以對較早的廣播級攝影機進行升級,從而使用時下流行的檔案格式用於各類剪輯軟件。 Video Assist支持以Apple ProRes、Avid DNx和Blackmagic RAW格式進行記錄,因此不論您使用哪款剪輯軟體,它都能提供全面廣泛的支持。通過產品的HDMI和12G-SDI輸入還能連接各類消費級攝影機、廣播級攝影機甚至數位單眼相機。在受支持的攝影機上使用時,您甚至還可以使用Blackmagic RAW,升級到RAW工作風格!

 

大螢幕HDR監視器,帶來更便捷的觸控操作
創新的LCD觸控螢幕使用界面能為您提供全面細緻的控制。螢幕上設有播放、停止以及記錄按鈕,外加可滾動查看記錄內容的迷你時間軸,在畫面上來回滑動還能慢速搜索片段! LCD螢幕以HUD風格顯示時間碼、視訊格式、存儲卡狀態以及音訊表等功能。通過觸控螢幕可啟用示波器,還可以提供對焦和曝光輔助功能。您能通過這面大尺寸LCD螢幕進入大量設定控制選項,還可以載入和保存3D LUT!

 

雙卡記錄,從不間斷
Video Assist使用市售易購的SD卡。記錄的檔案尺寸很小,足以在標準SD卡或更快的UHS-II卡上進行長時間記錄。此外,較大的7英寸版Video Assist 12G型號還設有兩個SD卡槽,方便您在記錄期間替換錄滿的存儲卡,實現長時間記錄。標準的SD卡或速度更快的UHS-II卡有著便攜、高速、易購三大優勢,因此是理想的播出媒體。

 

直接記錄至外接USB-C隨身碟
如需記錄到其他類型的存儲媒體上,可通過USB-C外接隨身碟記錄。 USB-C隨身碟擁有龐大容量,因此不會出現記錄空間不足的情況。記錄完成後,隨身碟還可以直接用於剪輯,從而省去了後期製作前複製檔案的步驟。這類隨身碟的速度非常之快,足以記錄速度較慢的記憶卡無法應對的高碼流格式,比如高格率Ultra HD影像。搭配使用Blackmagic MultiDock 10G還能輕鬆獲得SSD相容。您甚至可以使用產品觸控螢幕上的螢幕選單來管理外部隨身碟!

 

先進的12G-SDI和HDMI 2.0輸入輸出
Video Assist搭載種類豐富的視音訊端子,包括多速率12G-SDI端子,可用於SD、HD、Ultra HD SDI等設備。內建HDMI端子可用於連接HDMI攝影機,也可以連接消費級電視機或視訊投影機來監看;7英寸型號搭載Mini XLR輸入,可用於連接麥克風和外接混音台的音訊輸入。 USB-C端子可連接固態硬碟或陣列硬碟用於記錄,獲得超長記錄時間。拍攝完成後,您還可以直接在用於記錄的隨身碟上展開剪輯工作,省去了繁瑣的檔案複製環節。 Video Assist甚至還包括了12V DC帶鎖電源端子。

 

支援HDR的高亮度廣色域LCD螢幕
產品搭載的高亮度廣色域螢幕支援HDR新標準,為您邁向HDR流程做足準備。由於這塊螢幕有著非常高的亮度,因此也能為大太陽下的戶外拍攝帶來便利!採用HDR格式工作時,內建示波器甚至還可更換至HDR示波器顯示!文件會被標上正確的HDR資訊,然後SDI和HDMI輸入也會自動檢測到HDR影像格式。靜態中繼資料PQ和HLG格式會根據ST2084標準進行處理。這塊LCD螢幕擁有高亮度、廣色域兩大特點,因此處理Rec. 2020和Rec. 709色彩空間都不在話下。 Video Assist內建LCD的色域甚至可以處理100%的DCI-P3格式。

 

內建示波器確保符合各項標準
Video Assist內建專業的波形監看功能,可讓您確保工作符合播出標準,同時也是一款理想的攜帶波形監看方案!波形圖可提供傳統的輸入和播放訊號亮度(明度)電平顯示;向量圖能以100%SDI參考電平顯示色彩強度;RGB分量圖是用於調光和檢查非法電平的理想工具;曝光分佈圖可顯示畫面亮部到暗部的細節分佈,以及高光或陰影裁切。您可以將內建示波器疊加顯示在即時影像之上,或者讓影像以子母畫面的形式作為小型浮窗顯示在示波器右上角。

 

多速率12G-SDI技術,SD、HD和Ultra HD皆能勝任
這款產品全面支援各大常用的視訊標準。其SDI和HDMI端子採用多速率設計,可應對SD、HD和Ultra HD格式。其中,SD格式包括NTSC和PAL格式,720p HD格式包括720p50和59.94p,交錯掃描1080i HD格式包括1080i50和59.94,1080p HD格式包括1080p23.98、24、25、29.97、30、50、59.94和60p。此外,它甚至還支援1080 PsF格式,Ultra HD支持上至2160p59.94。您甚至可以記錄上至25p速率的2K和4K DCI用於數位電影工作!

 

加載客製3D LUT,再現電影風格!
有些攝影機可以輸出對數色彩空間,從而保留動態範圍,這為後期製作環節帶來了很大的便利,但是當您在監視器上觀看這些文件的畫面時,它們卻顯得黯淡無光。這時,您可以在監視器上套用3D LUT獲得特定風格來彌補這一不足,從而更好地掌握剪輯階段將會呈現的最終畫面。 LUT可以是臨時套用作為監看之用,也可以隨Blackmagic RAW文件一同採集“燒錄”進去,供剪輯使用。 Video Assist支持行業標準的17點和33點3D LUT文件,您也可以使用如Extended Video、Film to Video、Film to Rec.2020等自帶的LUT。

 

易於後期製作的檔案格式
Video Assist記錄時使用標準、開放的檔案格式,免去了媒體轉碼的繁瑣環節。這些檔案相容幾乎所有後期製作軟體,因此您可以選擇DaVinci Resolve Studio等軟體進行製作。產品能從所有HDMI或SDI攝影機記錄行業標準10bit Apple ProRes等各類格式檔案,連接支持的攝影機時還能記錄12bit Blackmagic RAW檔案。 Blackmagic RAW SDK是目前業內發展非常迅速的RAW格式,開發人員可以下載並使用免費的Blackmagic RAW SDK來為其添加各類應用程式支援。更好的是,媒體檔案還能用於所有操作系統!

 

RAW的品質和影像的速度,二者兼得!
Blackmagic RAW是革命性的新生代格式,其設計旨在記錄並保留來自攝影機的原始感應元件數據品質。 Video Assist支援從松下EVA1佳能C300 MK II等各款攝影機進行Blackmagic RAW記錄,這樣就解決了H.264等常用攝影機格式的問題,因為此類格式經過高度壓縮,會導致畫面出現雜訊和因處理所造成的偽影。 Blackmagic RAW的出現將問題解決於無形,它能呈現驚豔的影像,以豐富的細節和色彩貫穿從拍攝、剪輯、調光到母片製作在內的整套製作流程。與此同時,這一格式還能將攝影機的各項設置保存在中繼資料中,您可以在攝影機上進行的ISO、白平衡和曝光等設定,也可以在之後的剪輯階段進行調整和覆蓋,畫面還能始終如一!畫質高、尺寸小、運行快,這三大優勢令Blackmagic RAW脫穎而出!

 

專業的多通道SDI和類比音訊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包含用於當今新型攝影機和其他音訊設備的專業音訊。工作在SDI格式下時,您可以即時記錄2、4、8或16個聲道。如果要連接麥克風,7英寸版Video Assist型號設有兩個帶幻象電源的XLR類比音訊輸入,支援192kHz音訊採樣率,每次採樣均以無壓縮16bit和24bit完成。產品設有螢幕音訊表供您監看之用,還可選擇VU或PPM兩類不同的音訊表軌跡。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搭載先進科技,包括專為低噪音、低失真數位電影和播出規格所設計的類比音訊端子。

 

11種常用語言界面
這款產品全面支援多語種操作,讓您從此突破語言屏障!目前支持的語種包括英語、簡體中文、日語、韓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俄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以及土耳其語。首次開機時,Video Assist會顯示選單提示您選擇語種,您也可以根據需要隨時使用選單切換語種。選定後,屏幕上顯示的疊加文字會更改到相應語言顯示,而視訊輸出畫面上啟用的疊加顯示也會更改到所選語種。這意味著,任何國家和地區的製作團隊都能順利使用Video Assist!

 

搭配使用業內流行影像軟體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的文件十分常見,與各種操作系統和大多數影像軟體都相容。存儲媒體可格式化為ExFAT或HFS+,因此能像通用存儲設備一樣輕鬆連接電腦,打開並使用媒體檔案。同時,Video Assist還是DaVinci Resolve的理想搭檔,這款軟體集剪輯、調光、音訊後期製作和視覺特效於一身,橫跨Mac、Windows和Linux三大平台,並且提供免費下載!您也可以在Premiere Pro和Final Cut Pro X等其他軟體中使用記錄的檔案。 Video Assist使用常見的存儲媒體,能為您提供極具前瞻性的檔案格式。

 

 

Blackmagic專業Video Assist 7 12G監看錄影螢幕